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娛樂稅增收2成 漫威推80週年限定店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0:38
圖/TVBS
圖/TVBS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掀起了一股旋風,總票房超過9億,這也帶動娛樂稅的收入,6月的電影娛樂稅,有1,070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867萬元,年增率大為成長23.5%。而漫威也趁這股熱潮,推出80週年期間限定店,3D實境地貼、蜘蛛人等比例裝置,都讓影迷期待打卡拍照。

雷神索爾和蜘蛛人現身,影迷立刻搶著合照,漫威漫畫成立至今迎來80週年,期間限定展也盛大展開。

 

漫威80週年正好搭上,「蜘蛛人:離家日」電影熱潮,在期間限定展這邊有3D立體地貼,大型的蜘蛛人可以跟民眾一起合照。

圖/TVBS

除了地貼可以打卡,還有1:1真人大小蜘蛛人和蟻人雕像坐鎮,各類型商品,吸引不同年齡粉絲購買潮。

 
網紅反骨酷炫:「行李箱因為我剛好行李箱壞掉,所以今天來這邊,看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而且這些東西是平常,去外面找不太到的,所以看到會特別想買,像是抱枕然後還有音響,一些藍芽喇叭還有一些小夜燈。」

圖/TVBS

漫威熱潮也帶動電影經濟,因為《復仇者聯盟4》的票房亮眼,今年6月電影娛樂稅收入有1,070萬,比去年同期867萬元年增率成長23.5%,直接反應電影高熱度。

全台票房已經突破九億,而現在《復仇者聯盟4》,也推出新版本再度上映,不僅有全新特別片尾,內容包含中導演引言、致敬,還有未完成的刪減片段,讓影迷能再度回味,英雄們帶來的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威#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蜘蛛人#蟻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8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