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木蘭》軋一角登熱搜 她舊照出土網讚:好像林青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2:25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出演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左圖)、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右圖);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出演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左圖)、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右圖);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縱橫影壇逾50年,演活《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臥虎藏龍》碧眼狐狸等不少經典角色,在近日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中也能見其身影。預告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挖出鄭佩佩過往飾演「女俠」的舊照,直呼「她就是花木蘭」、「好像林青霞」。

鄭佩佩在《花木蘭》中演媒婆角色,預告中為飾演花木蘭的劉亦菲化妝,兩人的妝容和緣分都成為話題焦點。兩位演員的緣分不只是曾合作過《仙劍奇俠傳》,鄭佩佩曾在1966年演過《大醉俠》金燕子,劉亦菲在《功夫之王》中與她飾演同一角色,即是向鄭的演出致敬。

 

香港資深演員鄭佩佩舊照被網友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開始挖出鄭佩佩飾演俠女「金燕子」的劇照,照片中她女扮男裝,英姿颯爽,舞起劍來相當有架式。不只是俠女舊照,鄭佩佩其他青澀、稚嫩舊照都跟著曝光,讓網友紛紛留言讚嘆,「她就是花木蘭」、「好像林青霞」、「年輕的時候就是美人」、「也太美了」、「很適合演花木蘭啊」、「好帥氣」、「年輕的時候又美又酷」、「鄭佩佩和惠英紅就是打女影星的佼佼者」、「老戲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佩佩#林青霞#花木蘭#金燕子#俠女#唐伯虎點秋香#華夫人#臥虎藏龍#碧眼狐狸#大醉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