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包凡爾賽宮 慶結婚20周年撒46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7:43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和老婆維多莉亞歡慶結婚20周年,飛到法國慶祝,還大手筆包下整棟凡爾賽宮,一天行程就花掉約台幣46萬元,兩人都在IG曬出了多張,遊凡爾賽宮拍下的美照。

圖/轉攝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

 
前進法國凡爾賽宮拍下一張張美照,華麗場景就像拍婚紗一樣,貝克漢身穿黑西裝,而維多莉亞一身白色裙裝、胸前開深V,腳踩紅色高跟鞋,性感又不失優雅。

為了歡慶結婚20周年,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和老婆維多莉亞飛到法國巴黎,大手筆包下整棟凡爾賽宮,花了2500英鎊,約莫是10萬塊台幣,享受了一段私人參觀行程,整個凡爾賽宮變成私人外拍場地,夫妻倆留下許多美照,還到米其林三星餐廳用餐,短短兩天一夜的慶祝行程,就花掉了1萬2千元英鎊相當於台幣46萬元。

主持人vs.貝克漢:「你看起來像是試鏡演倖存者,那是四天前我在邁阿密。維多莉亞看到照片後說,如果你不刮鬍子,我就不親你,所以我留了幾天,就必須刮掉。」

 
說起貝克漢相當怕老婆,曾因為老婆一句話把鬍子給剃掉了,寵妻自然不在話下,維多莉亞也在IG放上20年前兩人結婚的影片,紀錄兩人一路走來的甜蜜合照,雖然當時的造型看起來比較土,但高顏值幾乎是凍齡20年,一家七口感情超好,貝克漢花心思安排慶祝結婚20年,也讓維多莉亞直呼自己美夢成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球#貝克漢#維多莉亞#凡爾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0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