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對嘴吻女兒! 民眾:青春期後不妥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8:27

英國球星貝克漢,最近帶7歲女兒哈珀,觀賞女子足球賽,在席間被拍到和女兒嘴對嘴親吻,引發爭議,有民眾認為如果女兒年紀小沒關係,但到了青春期似乎不妥,但如果是女兒主動獻愛就沒關係,以尊重孩子優先。

圖/翻攝自 The Sun

 
興高采烈擊掌歡呼,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帶女兒哈珀觀賞國際女子足球比賽,以行動支持英國隊,卻因為這一幕引發爭議。

貝克漢和哈珀觀賽期間,被拍到父女倆嘴對嘴親吻,有人認為哈珀馬上就要8歲,已經是小大人,親吻爸爸似乎有點不妥。

民眾:「是一的父女之間的,一種愛的表現,我覺得這是可以是OK的,但是可能嘴對嘴,在世俗的一些眼光會覺得,這樣可能不是很好,可能很小的時候(對嘴)還可以吧,但如果超過3、4歲,可能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但還可以沒有很誇張這樣子,如果過青春期就比較不適合,因為她就有她自己的想法,就是女兒主動當然是好,就是她出於自己意願。」

 
這也不是貝克漢,第一次因為對嘴親女兒惹議,日前英國脫口秀知名主持人,就曾毒舌批評。

英國脫口秀主持人皮爾斯摩根:「為什麼會有爸爸親女兒的嘴唇,真的無法理解太驚悚了,好奇怪又驚悚,沒有人這麼做就他做了,然後還上傳給全世界看。」

貝克漢之前帶全家到美國度假,也是因為親嘴影片引起評論,不過貝克漢早在2017年就曾回應,他會親吻每個孩子,兒女都用同樣方式疼愛,這是父女間的親密行為,恐怕是大人的有色眼光,才讓愛的表現走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足球#貝克漢#哈珀#親吻#教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16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