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酸約不到人「他在高雄時間少」 韓國瑜回應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5:2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5)日到高雄市與中小企業座談,會中他說曾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一場7月7日在高雄的動土典禮,卻一直約不到,大酸韓「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高雄」。對此,韓國瑜還原對話,他表示,那天真的時間上有要事,大家都忙,因此和郭台銘兩人決定更改另一個時間,只是之後未再接到郭的電話。
 
郭台銘5日表示,在高雄投資的高速運轉中心本來要在7月7日動土,想邀請韓國瑜參加,對方卻沒有時間理他,之後會再打電話跟韓國瑜約時間,「因為他現在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高雄,所以要找時間蓋工廠,就找不到他」。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此,韓國瑜還原對話表示,郭台銘的確有跟他約7月7日,但他也明確表態,「你當天可能很忙、我可能也有事情,要考量一下」,郭董隨後就說「喔對,那天有事情」,於是決定改另一個時間,韓也當場說「沒問題」,只是之後未再接到郭的電話。韓國瑜強調,非常歡迎企業家來高雄投資,只要時間無虞,他身為高雄市長,會盡心配合、協助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動土#邀約#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3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