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辦概念展 規劃8展區當網美擺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1:08

歌手吳青峰最近辦概念展,分成八大主題區,提供互動是免費拍照,包括可以坐在雲端上、還有上下顛倒的椅子,吳青峰還化身網美,親自教大家,怎麼在展覽中互動拍照。

圖/TVBS

 
歌手吳青峰:「想當網美嗎站上來就可以了。」

站上高台,模仿照片擺拍,吳青峰辦概念展,把裝置藝術搬進展區,不但親自示範,還有擺拍教學。

歌手吳青峰:「各位網美你們要拍的時候,可以抓一下你的褲管,感受那個情緒。」

 
圖/TVBS

吳青峰親自帶隊導覽,包括有一整片的文字海,搭配藝術照是一抹紅唇,還有上下顛倒的椅子,也充滿強烈視覺衝擊。

TVBS記者沈瑾暘:「青峰的概念展主要分成八個展區,其中一個展區是藍色系的,就像漂浮在半空中一樣,還能坐在雲端上,換個場景來到紅色系的展區,你可以看到這邊,有一顆超大的蘋果,其實這是一個聲音蒐集器。」

紅色大蘋果,整個人能塞進去蘋果裡,對自己說悄悄話,或著留下任何的聲音,吳青峰一時口快,還忍不住虧了黃子佼。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vs.歌手吳青峰:「比如說進去放個屁啊,擤個鼻涕啊可以啊,徐熙娣徐熙娣放個屁,不好意思,不會不會這很像他會做的事。」

暑假適合互動拍照的,不光是這裡,還有在華山大草原,搭配獅子王電影上映,設置了互動展,重現電影中榮耀石場景,許多人高舉自家的嬰兒或是寵物,扮演辛巴出生時,萬獸慶賀的畫面,暑假親子同遊,免費拍照打卡,也讓全家人同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主題區#拍照#雲端#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7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