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難片也搞笑! 曹政奭「極限」捨命帶潤娥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3:34

少女時代潤娥和曹政奭合作的最新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日前舉辦發佈會,因為有攀岩劇情,曹政奭爆料潤娥超會爬,體力比男生還要好,讓她好害羞,最近她也在晚餐時間開起直播,用中文介紹最愛吃的火鍋。

圖/轉攝自KSD 韓星網YouTube

 
電影《極限逃生》:「打算介紹一下自己的兒子,但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們就像現在這樣,維持在自在的兄妹關係就好。」

無業青年曹政奭和大學攀岩社的學妹潤娥重逢,沒想到卻碰上毒氣瓦斯外洩籠罩整個都市。

電影《極限逃生》:「大家都快逃到屋頂!永南啊,永南哥你瘋了嗎?永南你可以的。」

 
兩人決定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首爾,災難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曹政奭和潤娥因為在大學攀岩社團中都是王牌,片中也挑戰不少逃難攀爬動作戲份。

韓星曹政奭vs.潤娥:「很多場景當我不得不爬牆時,我盡力做好準備,準備好要拍攝電影時,看到潤娥真的讓我很震驚,因為她的體力太好了,她甚至比我爬得還要快,同時震驚又覺得有趣。」

比男生還要會爬讓潤娥害羞摀嘴,28日發佈會上兩人也模仿起海報中,彎腰逃跑的姿勢逗趣又可愛,最近潤娥難得開了直播和粉絲分享她的晚餐。

韓星潤娥:「我在中國拍戲的時候,我一個星期當中,差不多,三天四天去吃火鍋。」

一口把火鍋料塞進嘴巴,潤娥素顏入鏡還用中文介紹晚餐,自爆從幾年前去大陸拍戲後就愛上吃火鍋,潤娥不時特寫食物鏡頭吃的津津有味,她白裡透紅的滑溜皮膚,網友頻頻喊羨慕也再度收服粉絲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極限逃生#潤娥#曹政奭#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8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