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偷忻」後道歉止血 她斷言:還有事會發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0:55
圖/TVBS
圖/TVBS

人夫阿翔與「好兄弟」謝忻感情昇華在路邊激吻被抓包,過往愛家愛妻的暖男形象瞬間崩壞,成為網友撻伐的「偷忻夫」。雖然正宮Grace發文表示願意替阿翔「撐傘」原諒他,阿翔昨(18日)也與搭檔浩子共同出面2度道歉,強調未來會加倍守護家庭,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替阿翔卜卦後,認為恐怕還有不如意的事情會繼續發生。
 
原本年收估計有4千萬的阿翔在「偷忻」風波爆發後,形象瞬間崩壞,他昨與浩子共同出面道歉,但仍難逃公司祭出家規「全面停工」。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馨怡替阿翔卜卦抽中丁卯籤「前途功名未得意」,直言阿翔不會因此退出演藝圈,但未來是否能夠東山再起不用強求,等待時機該得到的跑不了,還得看日後修德如何。

 
 
但從卦象推算,王馨怡直言阿翔命運中還有糾紛衝突,2家必定防損失,雙方還要預防衝突與精神上的打擊,奉勸阿翔盡早放下這件事情,因為命中恐怕還有不如意的事會繼續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激吻#抓包#偷吃#外遇#偷腥#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4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