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傳新「限拍令」 劉嘉玲主演《半生緣》遭腰斬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3:51

大陸戲劇最近瘋傳新的「限拍令」,尤其是「禁翻拍劇」,不僅劉嘉玲主演的《半生緣》被撤檔,更有6大審查細則,包括男女主角發生性關係對象不得超過3人等等,像是經典武俠劇《神鵰俠侶》就幾乎碰觸上限。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陸劇《半生緣》預告:「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劉嘉玲鄭元暢還有蔣欣,共同主演張愛玲經典作品《半生緣》,大咖雲集令粉絲相當期待,但沒想到卻在記者發表會後,戲劇就遭到大陸腰斬,只因《半生緣》是舊劇翻拍。

陸劇《網球少年》MV:「為理想流汗成長的絢爛,揮拍激戰青春大滿貫。」

 
同樣不能如期播出的,還有翻拍日本漫畫的《網球少年》,大陸最近瘋傳最新戲劇限拍令,題材只要是國內外IP電視劇翻拍,或是古裝還有玄幻類通通不能上檔,這讓本來正熱播的《封神演義》完結篇消失,劉昊然宋祖兒主演的歷史劇《九州縹緲錄》,也在宣布定檔後被撤檔,另外6個不允許審查令更讓網友看傻眼。

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我對你是志在必得,你敢信不信我跟你拚了。」

趙麗穎和馮紹峰夫妻檔,演出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因為劇情內容涉及爭奪家產受到關注,新的審查細傳出共有六大不允許,包括不允許未婚先育,男女主角發生過性關係的對象,不能超過3個包含3個,家人不能爭奪家產,男女主角不得有違法行為,男女主角不能從事,風月場所相關的工作,讓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也被檢視,因為小龍女和尹志平、楊過有過關係。

陸劇《熱血傳奇》:「背黑暗而向光明。」

就連易烊千璽主演的,《熱血傳奇》也被撤檔,光是今年暑假檔期,至少就有6部陸劇受影響,讓往後新劇題材選擇上,有更多考量和顧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戲劇#劉嘉玲#限拍令#翻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9

0.1877

0.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