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諒男友劈腿? 黃小柔曝「關鍵1個月」:是妳的跑不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6:23
黃小柔近期出新書,談談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感情觀。圖/翻攝自 黃小柔 臉書
黃小柔近期出新書,談談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感情觀。圖/翻攝自 黃小柔 臉書

另一半出軌偷吃,到底該不該原諒?女星黃小柔日前收到女網友私訊,難過表示「我被劈腿了」,內心卻拉扯著是否該重新接受男友,黃小柔建議不管是否決定原諒,現階段先斷訊1個月,「先把這個問題放著,不要立即處理,也盡量想辦法不要陷在自憐自艾的狀態裡,因為妳現在不管做任何決定都是在傷害自己!」
 
黃小柔1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當下讀完女網友的私訊後,直接問她「如果他答應妳跟這個女生再也不聯絡,妳願意重新再接受他嗎?」女網友頓時陷入沉默,黃小柔也感受到對方內心的拉扯,「因為我以前也這麼傻過」。

 
 
曾經歷感情挫折的黃小柔,如實寫出女孩們被劈腿的徬徨心情「我在他身上浪費的青春怎麼辦?他雖然很可惡,可是我真的想原諒他,因為我覺得他不是故意的!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像他一樣愛我的人?難道我不夠好嗎?我為他付出的還不夠多嗎?」

曾經歷感情挫折的黃小柔,最終找到真命天子,共組幸福家庭。圖/翻攝自 黃小柔 臉書

不過多數女孩被劈腿,第一個檢討的卻是自己,讓黃小柔心疼喊話,「咱們女孩怎麼可以傻成這樣!要把背叛妳的男人回收?然後找理由安慰自己,他會改變的?妳確定?」因此她建議,不論妳的決定如何,先把這個問題放著,不要立即處理,也盡量想辦法不要陷在自憐自艾的狀態裡,「因為妳現在不管做任何決定,都是在傷害自己」。
 
 
黃小柔建議,現階段唯一能做的,就是封鎖劈腿的那一方,什麼事都不聽不看不想,「相信我⋯好嗎?試著斷訊維持一個月,就算他瘋狂找妳⋯別心軟!也別得意,死撐活撐也要給我撐過去」。
 
然後把握封鎖的這1個月,好好的犒賞自己「過了一個月後,再回來處理這個問題,妳會更清楚了解,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讓妳繼續跟他在一起,是妳的跑不掉,讓他知道妳的好,讓他來珍惜妳」

黃小柔收到女網友私訊,她給予建議並鼓勵女孩,在感情挫折勇敢站起來。圖/翻攝自 黃小柔 臉書

如果男方沒有回頭呢?黃小柔表示,「傻瓜!那妳還堅持什麼,相信我!下一個會更好」,並向每個在感情路上受過傷的女孩鼓勵,「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女孩加油,有自信是最快通往幸福的捷徑,別怕妳值得更好的,我就是一路這樣過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劈腿#偷吃#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09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