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當街激吻阿翔 謝忻想「借精凍卵」的他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1:27
謝忻(右圖右)的「緋聞男友」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謝忻臉書
謝忻(右圖右)的「緋聞男友」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今(12日)遭週刊爆料和藝人阿翔當街激吻,不倫戀震驚各界,對此,謝忻的「緋聞男友」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少偉的心情是擔心大過於震驚。」

謝忻與阿翔的激吻照曝光後,兩人稍早已各自向外界道歉,但仍是話題焦點。尤其不少人好奇和謝忻屢傳緋聞的王少偉對於不倫戀有何看法。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此,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也是今天才知道,這部分他也不能代替他們作什麼回應。」至於王少偉與謝忻是否有連絡?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但王少偉的心情是擔心大過於震驚,擔心謝忻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面對。

 

5566成員王少偉和謝忻曾被爆料一起看房,被外界猜測可能要結婚,之後也屢次傳出有曖昧情,謝忻甚至說過王少偉是她凍卵借精的理想對象,「因為他夠高,基因可以」,小甜甜擔心40歲的王少偉精子活動力不夠,對此謝忻還害羞回應,「我會叫他先去健身房練練。」王少偉日前上節目被問到與謝忻關係,他坦言只是朋友,更說自己個性就是若認定是朋友,那就「永遠是朋友」,不會在朋友關係裡還參雜曖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忻#阿翔#激吻#不倫#王少偉#緋聞#凍卵借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788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