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質問請假74天密會誰 柯文哲反嗆:沒去汽車旅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9:15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到議會接受總質詢,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持續狂轟猛攻,轟對方私下「喬蛋(大巨蛋)」,又嗆他上任以來共請假74天,且多為私人行程,「到底是密會了誰?」讓柯文哲忍不住反擊,「我沒有去汽車旅館」。

柯文哲日前因偷罵王世堅「垃圾」引發爭議,雖然事後柯已經公開道歉,又稱王其實個性可愛,沒想到兩人又持續交鋒,戰火猛烈。王世堅今日質詢時,指柯文哲4年來請假74天,絕多大多數都是私人行程,質疑到底去密會誰?讓對方大笑嗆王「我沒有去汽車旅館」,王世堅連忙反擊「我知道你不敢啦,你沒有這個膽識!」柯此言被外界解讀,似乎在影射王的往事。

 

此外,王世堅痛批柯文哲處理兩岸問題都是「龜孫子兵法」,是邪魔歪道,特別送上正版的孫子兵法,柯文哲回答「這樣子,我以後會更厲害、更危險」,王則回「放心,最厲害那張我已經撕掉了」。

王世堅更轟柯文哲在六都市政民調中倒數第二,嗆連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57分,柯卻僅有48分,根本是「死當」,嗆對方每天想著選總統,甚至聲稱民調大勝韓國瑜,痛批到底哪來的信心。對此,柯文哲大酸,「我民調很低,但不知道民進黨黨中央為何要把我納入該黨總統初選對比式民調中,你應該回去建議他們不要納入我」。王世堅回應,「這是因為怕你寂寞,對你心理治療」。柯文哲則稱自己當過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我心裡很健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王世堅#韓國瑜#汽車旅館#台北市議會#垃圾#孫子兵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73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