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染愛滋傳聞!神隱1年後 蕭亞軒近況終於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8:46
歌手蕭亞軒。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歌手蕭亞軒。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今年在微博上甚至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上月中旬終於出面駁斥謠言。在捲入愛滋疑雲後,蕭亞軒昨(2日)終於首度露臉,讓粉絲非常期待她復出。

蜜雪(左)、蜜雪姊姊姊姊Alicia(中)、蕭亞軒(右)圖/翻攝自蜜雪Instagram

 
蕭亞軒經紀人曾透露她為籌備新專輯遠赴美國練舞,疑似壓力太大,體力不支,罹患嚴重支氣管發炎,加上偏頭痛發作,讓她不得不宣布工作無限延期,專心養病。而據新京報報導,蕭亞軒被傳出罹患愛滋後,她經紀公司團隊於5月中旬嚴正否認謠言,「其實她好早以前也被這樣炒作過,被人黑過,之前就出現過,我們一直在請律師處理這個事情。」

蜜雪薇琪成員蜜雪昨在IG上曬出1張與姊姊Alicia和蕭亞軒的合照,並TAG蕭亞軒IG帳號,寫道,「人生中起起伏伏,但總是有姊妹相伴左右!謝謝你們替我加油打氣。」只見照片中,蕭亞軒頂著素顏,皮膚白皙,氣色不錯。照片曝光後,讓許多蕭亞軒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終於露臉了,狀態不錯嘛,皮膚真好」、「是不是要回歸了?看起來挺好的」、「很久沒見到Elva,謝謝你」、「想念Elva,期待蜜雪薇琪和Elva合作新歌」、「Elva快回來」、「你們都好美,好想她,注意休息喔」。

據悉唱片公司曾有決定讓她們3人一起組演唱團體「Phenomenon」,不過因為蜜雪姊姊在簽約前夕表示不能適應因而退出,之後蕭亞軒便以個人歌手出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亞軒#蜜雪薇琪#蜜雪#Phenomenon#IG#愛滋疑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6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