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蜜雪薇琪 結果共28筆

  • 影音/苦等16年!當媽後再出輯 蜜雪薇琪回歸飆甜美合音

     
    2023/03/13 12:39
  • 不敢相信!蜜雪薇琪隔16年回歸歌壇 南拳媽媽宣告「我回來了」

    歌壇近期有不少熟悉歌聲都回歸了,美聲團體「蜜雪薇琪」公開喜訊,將睽違16年再度合體推出新作品,先釋出拍攝專輯視覺的花絮,另外「南拳媽媽」暌違15年後,也合體復出,先以新單曲跟粉絲見面。
    2023/03/12 19:10
  • 活久見!蜜雪薇琪突爆喜訊蕭亞軒超嗨 歌迷苦等16年全哭了

    女子雙人組合「蜜雪薇琪」,昨(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是她們時隔16年終於要再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微陌生的朋友〉將在3月15日問世,不僅大批鐵粉激動哭喊「終於等到了」,就連摯友蕭亞軒(Elva)也開心直呼「Awesome sis!!!All the hard work will pay off!!So Proud of you!(太棒了!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為妳驕傲!)」
    2023/03/09 12:42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蜜雪出道16年顏值不變 青春感關鍵來自這

    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前陣子自彈自唱當年的成名曲,彷彿帶著粉絲坐時光機,回到剛出道的時期。出道16年,41歲的蜜雪也早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但看起來卻跟剛出道一模一樣。
    2020/05/14 10:09
  • 駁染愛滋傳聞!神隱1年後 蕭亞軒近況終於曝光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今年在微博上甚至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上月中旬終於出面駁斥謠言。在捲入愛滋疑雲後,蕭亞軒昨(2日)終於首度露臉,讓粉絲非常期待她復出。
    2019/06/03 18:46
  • 蜜雪薇琪翻唱《鬼怪》主題曲 超暖美聲爆雞皮

    2004年出道的美聲女團「蜜雪薇琪」,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近日她們睽違兩個月再次發表新的Cover作品,兩人以雙部和聲方式翻唱韓劇《孤獨又燦爛的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中文版,又暖又甜的嗓音被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網友更紛紛敲碗要兩人快點發新專輯。
    2017/11/21 16:52
  • 影/神好聽!蜜雪薇琪翻唱《演員》 網友被療癒了

    美聲女團「蜜雪薇琪」2007年發完精選後淡出歌壇,生活重心也轉向家庭,但不少歌迷仍舊懷念她們的歌聲,近期蜜雪薇琪在臉書分享多首翻唱曲,像是經典歌曲《愛斯基摩》、《小情歌》,或是自創曲《也許》,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超感動,跪求復出歌壇。
    2017/08/07 09:49
  • 蜜雪薇琪合體! 臉書唱舊歌喚歌迷記憶

    臉書似乎成為許多藝人的復出平台之一,像是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從去年底開始在臉書發布自彈自唱的影片,今天他們出席活動坦承,是要為復出歌壇做準備,最快年底會有新作品。另外一位歌手TANK,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利用臉書舖哏做宣傳。
    2017/04/01 18:48
  • 蜜雪薇琪再度神合唱《小情歌》 粉絲跪求復出!

    女子團體「蜜雪薇琪」又獻聲了,繼上次合體重現當年經典曲目《謝謝你》後,昨(11)日再度推出用烏克麗麗合唱蘇打綠的《小情歌》,一開口就令人驚豔,甜美嗓音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直呼:「超療癒美聲!」  
    2017/01/12 15:48
  • 好聽哭!蜜雪薇琪重唱成名曲 粉絲跪求復出

    7、8年級生一定都聽過女子重唱組合「蜜雪薇琪」,她們甜美的嗓音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但她們自從2007年發完最後一張專輯後就解散,幾乎未出現在螢光幕上。睽違近10年,她們最近再次合體,在網路上跟想念她們的粉絲互動,並在臉書上po出輕唱成名曲《謝謝你》,讓所有聽過的網友都瞬間陷入回憶中。
    2016/12/13 11:56
  • 電玩遊戲第一代俠女 蜜雪薇琪重出江湖

    暑假到了,又是電玩遊戲的旺季。
    2010/07/08 09:58
  • 「薇琪」改當瑜珈老師 過年教你健康瘦

    昔日的少女團體「蜜雪薇琪」,在去年團員之一的「蜜雪」嫁給台南幫小開之後,已經解散,另外一位走甜美風的「薇琪」又跑到哪去了哩,TVBS獨家掌握到她的最新蹤跡,居然改當起「瑜珈老師」,過年薇琪老師要教大家幾招「減肥瑜珈」,大吃大喝之後,又能輕鬆瘦身喔!
    2010/02/15 20:42
  • 蜜雪薇琪化身「PRINCESS」 尋找心中王子

    穿上雪紡洋裝,腳踏金履鞋,蜜雪薇琪新專輯,名稱、造型都走「公主」風,要展開一場尋找「王子」的冒險之旅。
    2006/06/29 19:53
  • 蜜雪薇琪錄音殺青 松柏嚴格驗收

    隔了9個月,蜜雪薇琪再度合體,製作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這天錄音殺青,小松小柏也到場驗收蜜雪薇琪的作品,一樣不改嚴苛的態度,讓兩個小女生備感壓力。
    2006/06/21 20:07
  • 「蜜雪」成面膜女王 要你一日變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還能因此獲得女王的封號,更令所有女人稱羨。蜜雪薇琪中的蜜雪,愛用面膜成癡,因此獲選為面膜女王,還獲得知名品牌面膜的代言機會。將大力推廣使用面膜的好處。
    2005/08/19 22:05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 學生型男裝容篇 蜜雪薇琪出任造型師

    蜜雪薇琪日前再度為Men's Uno與hitfm合作的學生型男擔任時尚化妝師,雖然兩個女生與型男們進行肌膚接觸都有點膽怯,但其實雙方合作愉快。
    2005/07/29 18:58
  • 學生型男服裝篇 蜜雪薇琪出任造型師

    本週娛樂新聞再度與Men's Uno的學生型男選拔賽合作,並由蜜雪薇琪擔任他們的時尚老師,這回要展現衣著對男生的重要性,台灣的陽光少年們可別再亂穿囉!
    2005/07/26 18:37
  • 學生型男髮型訓練 蜜雪薇琪當發行設計師

    由Men's Uno雜誌所舉辦的學生型男活動今天起將連續三週在娛樂新聞現場節目中進行才藝選拔決賽,昨日這些校園帥哥特別在蜜雪薇琪的帶領之下,從頭開始學習時尚新知,但是平日有專人打理造型的蜜雪薇琪,客串起髮型師則相當害羞!
    2005/07/20 18:44
  • 蜜雪薇琪欣賞陶喆 曾以撞車搏注意

    以清新甜美形象再戰歌壇的蜜雪薇琪,遇到心中偶像可就不太玉女囉!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上,兩人透露曾在開車時巧遇陶$u21894;,超愛陶$u21894;的蜜雪甚至瘋狂的想以假車禍來搏得偶像注意。
    2005/05/18 21:32
  • 蜜雪薇琪進校園 同學苦等1小時

    即將發片的蜜雪薇琪,帶著水果冰沙走進校園,一方面慰勞考期將近的同學,另一方面要同學專輯票選主打歌,不過忙碌的她們卻讓同學苦等了將近1小時,也許是同學等的心慌,一看到兩人出現,現場一下子失去了控制。
    2005/05/11 21:29
  • 蔡依林5月大馬開唱 蜜雪薇琪拍宣傳照

    去年的J1演唱會獲得好成績,蔡依林的精彩演出也要在5月份搬到馬來西亞演出,在當地所舉辦的記者會,也吸引了許多媒體來參加。
    2005/05/06 20:40
  • 蜜雪薇琪代言牛仔褲 裝清涼

    擔任牛仔褲品牌的年度代言人,蜜雪薇琪穿著小短褲走秀,展現好身材。不過,要兩個小女生換上小短褲,可是經過一番心理建設。
    2005/03/24 20:03
  • 蜜雪薇琪拍廣告 自組小辣椒幫派

    蜜雪薇琪日前為其所代言的線上遊戲拍攝電視廣告,兩個小女生化身古代的大俠與俠女,為了符合遊戲內容,蜜雪薇琪還突發奇想為自己的幫派命名。
    2004/09/23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