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崩壞照曝光 「雙下巴溢出」慘被誤認老奶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0:13
林瑞陽和張庭近幾年轉往大陸經商,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近幾年轉往大陸經商,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微博

昔日戲劇小生林瑞陽多年前轉往大陸經商,和妻子張庭結婚將近10年,夫妻倆自創保養品品牌銷售額驚人,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只見一頭白髮的林瑞陽,體態明顯腫了一圈,甚至有網友調侃地說「還以為是哪家的奶奶」,引發討論。

昔日小生依舊逃不過歲月的流逝,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嘆。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最近砸錢替公司的員工舉辦草原婚禮,一身白色套裝的林瑞陽,手拿花籃為新人獻上祝福,而一旁的張庭,則是白色T搭配牛仔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美腿,依偎在丈夫身旁。

不少網友認為,林瑞陽體型發福,臉上顯得更加老態。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昔日戲劇小生,依舊敵不過歲月的摧殘,不少網友發現,林瑞陽的身形明顯發福,且雙下巴現形,露出慈祥的笑容,讓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說「以為是張庭的奶奶」、「站在一起像祖孫」、「以前也是大帥哥一枚」、「歲月果然是一把殺豬刀」、「真的不敢想像啊」,甚至有網友認為兩人站在一起,顯得48歲的張庭更加年輕。

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老公被認成奶奶」登上微博熱搜榜後,林瑞陽稍早也在微博上大方回應「一個月後見」,而且還不忘宣傳自家產品以及與妻子的合照,發誓要在1個月內瘦回來,妻子張庭則是鼓勵老公「加油!奶奶」,並附上5個笑到流淚的表情,幽默化解網友的惡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陽#張庭#體態#發福#雙下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7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