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愛犬找伴不要狗! 寵物溝通師:牠要貓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2:31

邵雨薇非常疼愛兩隻毛小孩,狐狸犬「阿筆」還有貓咪「姐姐」,而且貓狗相處非常融洽,邵雨薇這才透露本來撿了一隻流浪狗陪「阿筆」,但兩隻卻水火不容,後來詢問寵物溝通師,「阿筆」竟然說想要貓做伴。

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聽到主人「欸」了一聲,毛小孩同時回頭超級萌。

邵雨薇養的狐狸犬「阿筆」還有貓咪「姐姐」,玩得不亦樂乎,打破貓狗不合的印象,其實邵雨薇原本養了狐狸犬「阿筆」,怕他孤單想替他找個伴。

邵雨薇:「我有撿過一隻流浪狗,(阿筆)牠跟那隻流浪狗,又水火不容,好像沒有辦法真的好好的相處,我就打算問溝通師。」

 
圖/TVBS

第一次找室友宣告失敗,兩隻狗超級不合,邵雨薇找上了寵物溝通師,想知道愛犬到底在想什麼。

邵雨薇:「(阿筆)牠其實最希望是我陪牠,有問溝通師說,那(阿筆)牠能不能,有一個伴陪牠,後來(阿筆)牠就自己跟溝通師說,那就給我一隻貓吧。」

說也奇怪,邵雨薇領養了貓咪「姐姐」回家,雖然第一次見面,「姐姐」就打了「阿筆」五巴掌,但「阿筆」還是很高興,至今感情非常好,阿筆似乎也非常喜歡「姐姐」的作伴。

溝通師:「其實動物溝通有滿多種,進行的方式可以進行,那一般來說,是一種『返祖』的現象,透過『感覺』來生活,除非我幫(阿筆)牠做溝通,否則我很難直接告訴你說,(阿筆)牠一定是發生什麼樣的情況(想找貓)。」

生活中有寵物相伴,感情上邵雨薇說目前還是白卷一張,對於緋聞對象吳慷仁,這回不避嫌演出MV。

裝睡的人MV:「我想我們都不願承認,兩個人沒有比較快樂。」

邵雨薇:「因為你們就是在偶像劇裡面,充滿愛的泡泡裡面演CP的人,嗯所以我覺得這可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困擾,可能是所有在演偶像劇的,男女主角應該都會碰到。」
 

圖/TVBS

郎才女貌的組合,加上戲劇CP的聯想,可能因此才給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邵雨薇說目前還是希望把重心放在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邵雨薇#吳慷仁#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3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