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手可握阿信的手! 五月天打造3D電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6:05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歷時近2年,完成了122場的演出,演唱會的精華片段都會出現在五月天的第3部演唱會3D電影。不只看得到他們演唱,梁家輝、黃渤也會客串現身,但最近有粉絲發現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演員都拍過五月天的MV,大讚MV導演慧眼識英雄!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電影《人生無限公司》:「MaydayMayday,該你們出動了,Doyouevershine.」

影帝黃渤一聲令下,五月天立刻化身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第五分隊,要來拯救地球,這原本是《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微電影片段,現在直接搬上大銀幕。

電影《人生無限公司》:「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五月天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即將在5月上映,前後動員上千人製作,要讓五迷感覺不只在搖滾區第一排,甚至伸手就像可以握到阿信的手。電影《人生無限公司》首度採用全4K影像拍攝,歌迷熟悉的影帝黃渤、梁家輝也會現身,不少眼尖影迷發現,原來《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主要演員,都曾經拍過五月天MV。

面罩底下的太空人,就是飾演賈靜雯、溫昇豪的大兒子劉天彥,也就是遭到李曉明殺害的受害者。吳慷仁也曾經出現在《頑固》MV,溫昇豪拍過《如煙》。

五月天《如煙》:「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能洗掉後悔,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

沒想到多年後,這些演員都齊聚合作電視劇,只能說五月天的MV導演真的是慧眼識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上映#吳慷仁#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290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