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韓國瑜帶職參選 吳宗憲:過往例子多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17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才剛完成高雄演唱會,被問到會不會參加韓粉幫韓國瑜舉辦的6月1日凱道造勢活動,吳宗憲笑說藝人無黨籍,誰執政就支持誰,不過他倒是力挺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還表示過往例子很多!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我們基本上,商人無國籍,藝人無黨籍,誰執政我們就支持誰。」

綜藝天王吳宗憲,這回話說得保守,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參加6月1日的凱道造勢,吳宗憲究竟會不會現身力挺。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其實是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台灣太多,那如果歷史上的今天來講,有太多人都是帶職參選啊,『向善若水』啦,跟水的流向是一樣,人往高處爬嘛,那你往高處爬的一個過程裡面,你更高的位階可以服務更廣大的民眾,就這樣的一個道理啊,那如果再挑戰失敗,請回到下一關。」
 

過去屢次表達支持韓國瑜,吳宗憲這回依舊,他說過往帶職參選例子很多,人往高處爬是很正常的,但除了韓國瑜,吳宗憲心中有更厲害的搭配。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那個小鐘哥因為,我們的衛生署長一定是你,因為你這樣玩還沒有得病,那你真的可以擔任衛生署署長,體育署就署長今天剛好,也有來到現場潘若迪老師,黨籍就『吳』黨吳宗憲的『吳』。」

吳宗憲笑看政治,想要給台灣政治人物警惕,不是只有紛紛擾擾,還要帶給大家歡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宗憲#韓國瑜#政治人物#造勢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373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