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拍片秘辛 石頭熏眼流淚怪獸難如廁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02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大陸、香港預售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成員們也曝光拍攝秘辛,石頭因為眼周塗黑色顏料,被熏的頻流淚;還有怪獸也因為盔甲裝,連廁所都很難上,再再顯示天團的表現很敬業。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從綠幕舞台吊臂,到絕不能少的燈光音效,五月天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打卡上班」,由成員飾演的「第五小隊」,這回也曝光拍片秘辛。

五月天成員阿信:「我想大家看過以後,都會印象很強烈,因為石頭是從很高的空中,就是往下搥地板,把整個地搥了一個裂縫。」

石頭飾演的LonelyStone,不僅要吊鋼絲,還得包辦所有武打戲,戴上黑色眼罩的他,為了不讓肉色眼皮穿幫,眼睛四周還得塗上黑色顏料,卻讓他被熏的頻頻流眼淚,但石頭還是堅持親自上陣。

 
五月天成員怪獸:「因為那個盔甲就是,也不能上廁所,然後也不能坐著對,就要一直做好準備這樣子。」

飾演Mr.Monster的怪獸,全身盔甲裝,讓他在拍攝現場,都不能好好坐著,只能跪下來休息,就連上廁所都有困難,都讓粉絲直呼天團好敬業。

除了分享拍片心情,甚至推出「第五小隊」的Q版動畫,瑪莎演出有重裝軍火的地獄貓HellKitty,阿信是有魔法超能力的HoneyPotter,冠佑則是十字弓射手MiniMing,負責研發成員的武器機關,五月天電影邀請黃渤和梁家輝,兩位影帝跨刀演出,導演更大讚兩人演技千變萬化,大陸預售票房成績排名同檔第一,賣破千萬台幣,香港預售8場也供不應求連加76場,成績十分亮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幕後#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5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