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初登坎城 獲外媒評選第7天最美女星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40

夏于喬演出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會時,她以一身白色深V禮服登場,氣質又性感征服紅毯,還被法國媒體選為「坎城第7天最美女星」,而一樣也被評選每日最美女星的還有小丑女瑪格羅比。

圖/翻攝自宋芸樺Vivian  微博

 
台灣電影《灼人秘密》,法國時間20日,在坎城影展進行世界首映,主演的三位女演員,包括吳可熙夏于喬和宋芸樺,通通盛裝出席,其中夏于喬的火辣深V造型,更被法國媒體評選為其中一位,坎城第7天最美女星。

夏于喬以白色長禮服,搭配俐落短髮和精緻彩妝,兼具氣質與性感的造型完美征服紅毯,為了美美獻出坎城紅毯初體驗,表示自己餓了好幾天,被選為影展第7天最美的女人,都讓夏于喬超興奮,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天的最美女星,其他上榜的不乏好萊塢巨星或模特兒,第3天入榜的有美國超模貝拉哈蒂德,印度女星琵豔卡喬普拉,第8天則有「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前一天因為禮服太緊昏倒的,甜美影星艾兒芬妮。

藝人章子怡vs.工作人員:「嗨大家這是襪子,而我再擦拭這個皮帶,因為上面不能有指印。」

 
而第18度征戰坎城影展的,大陸影星章子怡,日前曾傳出懷了第二胎,不過日前登場亮相的造型,肚皮全都看不出來變化,這回又曝光自己的Vlog,除了記錄換裝過程之外,各式各樣細腰緊身禮服通通駕馭,證明沒有「小肚肚」,就連最愛的泡麵都只能吃4口,強大意志力令人佩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于喬#電影#坎城#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