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說先不要!恬娃再釋丁字褲裸照 鬆口:郭董不喜歡不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57
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中央社

67歲資深藝人恬娃近日拋出震撼全裸照,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將版稅捐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希望他一舉選上2020年總統,再來幫助資深藝人。不過郭董昨天(21日)被問及此事嚇到回應「先不要」,然而恬娃再次放大絕,釋出第2波裸照,這回還險些露點,恬娃自豪膚質猶如18歲少女,但好友鳥卦師王馨怡透露,恬娃聽完郭董的回應,鬆口「郭董不喜歡的不會去做」!

 圖/恬娃提供

 
 
 圖/恬娃提供

恬娃放話要砸10萬元拍全裸寫真集力挺郭台銘後,掀起網路一片熱議,昨天她加碼釋出第2波裸照,這回不只有她僅穿著丁字褲躺在床上刮痧的照片,還有恬娃抱著東西半球險露點的辣照,恬娃自豪膚質猶如18歲少女,「我手皮膚超細,腳也是還被當過model,我(乳頭)那邊也是很小、是粉紅色,不會黑黑的。」
 
 圖/恬娃提供

 圖/恬娃提供

不過先前釋出裸照時引來一片負評,郭台銘也委婉拒絕「先不要,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好友王馨怡代恬娃向TVBS表示,恬娃要的是2020年全新翻轉、能帶動經濟的台灣,因此「郭董不喜歡的不會去做」。雖然不拍全裸寫真,但王馨怡透露,恬娃一樣會當郭台銘的志工,屆時將召集資深藝人到台灣中、南部「為郭董趴趴走」,她表示「鄉下人」看到演員都會備感親切,希望能藉這個實際行動為郭董宣傳。

 
 
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王馨怡也提到,恬娃雖受到負評謾罵但心情沒受到影響,「重點就是她今天會這樣,目的就是為了希望郭董當選,她只是要替老藝人發聲!」王馨怡說,目前文化部長給的補助都是進特定人士口袋,但明明還有很多有才華的藝人卻沒有空間,直呼這塊真的很差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恬娃#郭台銘#郭董#全裸#寫真#露點#丁字褲#王馨怡#鳥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48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