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魔」斥資百萬! 高度還原電影驚悚場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0:42

國片《緝魔》暑假才要上映,片商砸下百萬打造「主題體驗展」,高度還原電影中的場景,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無頭假屍體....,劇組請來曾在好萊塢工作的台灣團隊,費時一個月時間,用矽膠做成超逼真大體。

圖/翻攝自緝魔臉書

 
今日上午在河濱公園發現一具無頭女屍,你認為這兩個案件有關聯。

一樁離奇命案讓邵雨薇飾演的法醫,跟莊凱勛扮的警察,抽絲剝繭聯手調查,國片《緝魔》提前造勢,打造一個體驗屋。

TVBS記者沈瑾暘:「電影緝魔還沒上映,片商斥資上百萬元,打造一個電影主題體驗館,你可以看到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高度還原電影中的命案場景。」

 
黃色封鎖線鋪天蓋地,昏暗凌亂的房間無頭假屍體的角色是個酒店小姐,四處都能看到凌亂酒瓶,而這具假屍體其實是曾赴好萊塢取經的,台灣特殊化妝團隊親手操刀。

製片人羅佩儀:「這個屍體是我們用整個真人,就是在戲裡面的這個主角她1:1的翻模,它可能是一種很特殊的矽膠,做成的這個屍體,包括頸動脈製作出來精不精良就是在這些細節。」

費時1個月斥資百萬元,利用類似矽膠的材質製作大體,摸起來相當有彈性,連手指和頸動脈細節,都做得非常逼真。

製片人羅佩儀:「我覺得台灣團隊非常認真,專業就不用說了,唯一就是經費,像我們願意花這麼多錢,去做1:1的屍體,但不是每一個戲都有這樣的預算。」

不光如此還有扭蛋機,也用矽膠做出四種不同,縮小版的肢體部位,國片緝魔砸下3500萬,拍驚悚片美術設計不馬虎,為求逼真,敢砸錢做道具,就是要讓觀眾知道,台灣國片也能做出,好萊塢的品質水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緝魔#國片#電影#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47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