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踏坎城紅毯 新片首映獲外媒好評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 微博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 微博

桂綸鎂和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劇組,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登上坎城影展參加首映會,這部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還吸引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來觀影。

桂綸鎂露出微笑親切打招呼,以銀色禮服搭配淺綠色背心,氣質優雅又大方,旁邊還有大陸影星胡歌和萬茜,一行人登上坎城影展,成為鎂光燈焦點。

 

《南方車站的聚會》是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在台灣時間5月18日晚上10點半,舉辦世界首映,包括導演、胡歌、桂綸鎂,還有廖凡、萬茜,現身會場全場起立鼓掌歡迎,連好萊塢大導演也是華語電影愛好者的昆丁塔倫提諾,都帶著太太來觀影。

結束後還和導演刁亦男握手,讓劇組備感光榮,電影改編自真實新聞事件,描述通緝犯被追捕的過程中,求生存也自我救贖的故事,為了接地氣,整部電影都要講武漢話。

胡歌:「學武漢話的確是有些難度的,但是我進組的時候,我發現小鎂的武漢話,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她來自寶島台灣,然後都可以把武漢話學得這麼好。」
 

就怕輸給桂綸鎂,胡歌趕緊找老師學習,還每天生活在一起,卻老是學不好,差點放棄;桂綸鎂則透露自己在開拍前,先花兩個月到武漢學習,還到城中村觀察,好不容易開竅,主演們克服語言難關,也為電影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桂綸鎂#坎城#胡歌#南方車站的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34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