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皮卡丘」請假! 現身各活動宣傳電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11

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最近出現一個超可愛的吉祥物「皮卡丘」。電影公司為了替即將上映的電影宣傳,放了一隻皮卡丘公仔,不管假日兩天卻不見蹤影。不是被偷,而是人氣太高,被出借到其他活動,成為電影的最佳宣傳武器。

圖/TVBS

 
記者楊慈茵vs.名偵探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我問你,這兩天怎麼沒有看到,小隻的皮卡丘在忠孝新生出現啊?...原來如此!是小隻的皮卡丘太夯了,到處去做公關、做宣傳,替電影造勢。」

真的是最佳宣傳武器!毛茸茸的皮卡丘在忠孝新生站崗兩個禮拜,幾乎都快變成捷運站的吉祥物。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還想伸手摸一摸。不過這個周末太多行程需要皮卡丘站台,一下出現在野餐活動,一下要支援路跑,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歡迎,大小朋友都搶著合照。

圖/TVBS

小朋友:「哈囉!」
 

放大版的皮卡丘現身台北體育館為HVL球員加油打氣,就連捷運車廂也有它的身影。

記者楊慈茵:「一走進捷運車廂內,就有滿滿的皮卡丘環繞。而且還可以用自拍借位方式,營造合照效果,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民眾:「比原本的還可愛,毛茸茸的。有打算約別人去看,可是我還沒有說服別人去看,所以就拍一下(捷運車廂)。」

圖/TVBS

片商卯足全力宣傳讓民眾很有感。隨著上映日期逼近,電影花絮也曝光拍攝過程,原來都是在對空氣演戲。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賓果!你說的沒錯,我的朋友。」

萊恩雷諾斯不露臉,和男主角賈斯特史密斯隔空對戲,其餘都靠電腦合成特效,做出皮卡丘和人類同框畫面。擬真的寶可夢角色,無論在現實或電影裡都討人喜愛,製造出最佳催票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皮卡丘#吉祥物#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87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