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卡丘試鏡花絮曝光! 胖丁、伊布耍萌取勝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5:01

以往大家熟悉的動畫角色,隨著科技進步,都能從2D平面變成3D立體,擬真度百分百。像是真人版獅子王的最新預告,澎澎和丁滿的模樣讓人眼睛為之一。另外還有即將上映的《名偵探皮卡丘》,其他的寶可夢角色像是胖丁、伊布都有更多的特寫畫面,模樣非常討喜!

圖/翻攝自守望好莱坞 微博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第二條打版。」

胖丁站在小舞台上,用圓滾滾大眼盯著攝影機看,表現出超萌的模樣,成功錄取成為名偵探皮卡丘的演員陣容。其他的寶可夢角色也都身懷絕技。

外表可愛的伊布其實會進化成各種模樣,噴火龍的火焰可以燒毀任何東西成為錄取關鍵。電影公司推出試鏡花絮,不只看到寶可夢私底下的一面,更顯示出動畫的擬真度有多高。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所以事情是這樣,我們必須聽這首水療音樂,以防你頭痛爆炸,消滅我們所有人?可達鴨。」

可達鴨毛茸茸模樣,逼真程度彷彿這些寶可夢角色真的存在這世界上。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這可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就連鯉魚王都出現在電影裡,特殊能力竟然是一無是處,呼應真人版皮卡丘的惡搞風格。隨著電腦科技越來越發達,以往的動畫角色如今都能變成真人版電影,而且毫無違和感。

真人版獅子王,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外型超逼真,而且還唱著獅子王的經典主題曲登場。比起動畫版,模樣看起來雖然不走可愛款反而顯得更真實,讓影迷彷彿來到非洲大草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畫#科技#獅子王#皮卡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3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