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哥吉拉現身 皮卡丘《萊恩》赴日宣傳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04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最近有兩部超夯的科幻電影將要接連上映,一個是可愛的皮卡丘,由萊恩類諾斯擔任幕後配音,另外一部則是《哥吉拉II:怪獸之王》,兩部電影都有日本演員渡邊謙演出。

怪獸之王哥吉拉從海底現身,口中噴出藍色火焰,要來對決剛剛甦醒的泰坦級巨獸領袖基多拉,全球陷入山崩地裂的末日景象。

 

擅長飛行的拉頓與摩斯拉也出現在天際,還有超多經典怪獸也紛紛出籠,預告中更出現熟面孔章子怡。科幻怪獸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巨大怪獸間的戰鬥場面,成為影迷期待重點,一次還出現17隻怪獸,而怪獸們的外型和日本的哥吉拉也不太一樣。

2016年的哥吉拉高達118.5公尺,是歷年來尺寸最大,現在美國版本身高108公尺外加尾巴長度168公尺,雖然身高略顯遜色,但在尾巴長度獲勝,同樣也是怪獸電影。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聽著,孩子!我這到這很沉重,如果你爸爸在這一定會緊緊抱著你。」
 

神奇寶貝跟人變成好朋友,超萌皮卡丘還會說話,幕後配音由萊恩雷諾斯擔綱,最近主演們勤跑宣傳,來到寶可夢盛行地日本東京。

萊恩雷諾斯學皮卡丘說話,讓現場粉絲瘋狂,他與美國男演員賈斯特史密斯,也就是飾演與皮卡丘搭檔的男孩,一起和日本配音陣容竹内涼真出席首映會,巧得是,日本男星渡邊謙,將在《名偵探皮卡丘》扮演日本警探,同時也在哥吉拉電影中演出,兩部片接連上映,也讓觀眾看到他不同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皮卡丘#哥吉拉#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06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