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全台2天破億 幻視PO卸妝影片慶功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6:27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台灣票房,兩天破億,北美首日票房也破開出六千萬美金,英雄演員們都在社群網站表達感謝之意,而飾演幻視的保羅巴特尼則上傳一段他卸妝的模樣,原來電影裡滿臉紅色的顏料是一層假皮膚,每次拍完戲都要撕掉,相當費工。

圖/翻攝自paulbettany 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裡飾演幻視的保羅巴特尼,用力撕下黏在臉上的假皮,還可以看到臉上點著銀白色的點點。難得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幻視」的卸妝過程,但馬克盧法洛一句話讓他笑到彎腰。

影星馬克盧法洛:「我的老天,是伊旺麥格高!竟然是伊旺麥格高!」

馬克盧法洛說的伊旺麥格高,就是在《星際大戰》裡飾演「歐比王」的影星,其實兩人鮮少被說過撞臉,但這一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開始成為討論話題,而其他英雄角色最近接受訪問也談到暴紅後的心情。

 
主持人vs.傑瑞米雷納:「我女兒上週滿六歲,所以我最近要去超市買菜,其實我很愛逛超市,但因為《復仇者聯盟》讓我很難這麼做,《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想休假,我有很多事想完成,讓我喘口氣吧。」

傑瑞米雷納因為演了「鷹眼」暴紅,但他自己似乎還不習慣這件事,還用怪異來形容這一切,同樣也是扮演「黑寡婦」聞名的史嘉蕾喬韓森,還成為大陸第一位破百億人民幣票房的外國女星。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會成功的,史蒂夫,我知道,否則我也束手無策。」

光是史嘉蕾參與過的漫威電影宇宙電影,包括《復仇者聯盟》4部片,還有《美國隊長》2部等等,大陸票房就累積82億人民幣,《與森林共舞》擔任配音員的她,在大陸也大賣9億,《露西》、《歡樂好聲音》和《攻殼機動隊》票房也高達2億也是繼吳京、沈騰和黃渤之後,第四位達標的演員,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還在熱映中,累積的數字有望創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嘉蕾#復仇者#台灣#假皮#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9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