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攜手女武神辦案 化身「MIB」找內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5:36

《復仇者聯盟4》為漫威這十年來的作品畫下一個句點,演員們也紛紛接拍新作品。「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飾演警察為了調查殺人案而大動作封鎖曼哈頓,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聯手「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化身為星際戰警的探員。

圖/翻攝自騰訊影業微博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我們是男女版的MIB。」

克里斯漢斯沃和泰莎湯普森在漫威英雄電影裡是雷神和女武神,但在《星際戰警》裡兩人是探員,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也要調查滲入MIB總部的敵人內鬼。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來吧,世界不會拯救自己。我開車。方向盤應該在這好嗎?這國家例外。」

 
保留星際戰警一貫的幽默風格,克里斯漢斯沃是帥氣破表的明日之星H探員碰上菜鳥M探員擦出的火花,光從預告片就讓人發笑。

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你是想玩玩宇宙最強武器嗎?按按鈕,也許調整一下刻度設定。」

不只雷神有新作品推出,「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不當瓦干達國王改行當紐約警察調查槍殺案。

電影《21 Bridges》:「關閉整座島。有21橋進出曼哈頓,全部關閉,關閉3條河、封鎖4道通道,停運所有火車和地鐵,然後我們搜索整座島。」

兩個槍手殺了一夜之間殺了8個警察,查德威克鮑斯曼宣布封鎖曼哈頓就為了抓到兇手。有趣的是電影監製是《復仇者聯盟》的導演組合「羅素兄弟」,即使《復仇者》已經告一段落,但透過英雄新作品依舊能看見他們在銀幕上的英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4#漫威#黑豹#雷神#女武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7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