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英雄喜歡誰? 男選「鋼鐵人」女愛「美國隊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6:23

復仇者聯盟上映第一周,一直到51勞動節只要放假的票都爆滿,有電商平台發現搜尋榜,在各英雄搜尋排名下,鋼鐵人最受歡迎,其次是美國隊長,雖說是復仇者聯盟最後一集,但熱度呼聲卻來到最高,只要是英雄相關的商品,業績都有成長。

圖/TVBS

 
還記得令人心痛的這幕嗎?復仇者聯盟最終章,英雄們能不能逆轉,最重要的這最後一集,很多漫威迷把握最後一次,能到影城看英雄的機會。

喜歡快狠準的鷹眼或是有東方味的奇異博士,電商調查搜尋榜,Avengers最夯角色Top第一是鋼鐵人,其次被說有美國翹臀的美國隊長,第三,彈跳小鮮肉蜘蛛人拿下,以及霸氣國主黑豹第四,幽默的蟻人第五名。

漫威迷:「我喜歡當美國隊長還有鋼鐵人,我比較喜歡美國隊長(原因是什麼),因為他比較帥哈。」

 
圖/TVBS

趕快替自己英雄讚聲一下,復仇者聯盟上映第一週,熱門場次都爆掉,人氣滿載,商機當然也不錯。

記者林旼叡:「這兩個月來,跟復仇者聯盟有關的商品銷售都成長4成以上,有手機業者腦筋動得快新機也擺在這展示。」

電商把商品BOX變專櫃,擺滿復仇系列產品,畢竟粉絲們,只要看到英雄就肯花錢,男生不管買行李箱買公仔,6000到10000刷卡花錢不手軟。

圖/TVBS

民眾:「任何有關美國隊長商品買很多了,盾牌啊、衣服啊,周邊的書啊(大概多少)這不好算吧。」

復仇者聯盟進入尾聲,但聲勢商機卻席捲最近各排行No.1。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商機#周邊#美國隊長#漫威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75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