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冰毒爛光光?朴有天「四肢皮膚潰爛照」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1:3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32歲韓星朴有天曾為韓團「東方神起」一員,後和另2名成員組成「JYJ」,曾演紅《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等戲劇,演藝事業一片看好,豈料3年前被誣告性侵,好不容易重振演藝事業,現在又捲入毒品風波。日前朴有天被驗出毒品反應為「陽性」,他仍辯稱「不知冰毒是如何進入體內的」,然而有網友挖出去年朴有天手腳潰爛的照片,質疑當時的傷口疑似是吸食冰毒造成的。
 

圖/翻攝自微博

朴有天近期被前女友、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咬出「年初一起吸毒」,原本他大動作開記者會否認,卻被韓國警方打臉,公布他的腳毛確定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但朴有天仍透過律師否認吸毒,甚至辯稱「目前正在確認冰毒是如何進入體內的」,事後經紀公司C-JeS發表聲明宣布與朴有天解約,並宣布未來朴有天將退出演藝圈,星途堪稱全毀。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吸食冰毒可能會導致皮膚發黑潰爛,有網友挖出去年朴有天6月和8月的照片,當時朴有天的手指頭尖端布滿瘀青和傷口,小腿更出現多處潰爛,還用白色紗布貼住,當時朴有天說自己是因為壓力大,導致免疫力下降長皰疹,腿傷則是因為減肥和運動受的傷。然而如今毛髮被驗出陽性反應,網友質疑那些傷口根本是因為吸食冰毒所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朴有天#吸毒#染毒#冰毒#JYJ#退出演藝圈#黃荷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9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