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開箱!蔡阿嘎新家曝光 「千萬豪宅內裝」美哭網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2:18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擁有200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始祖」蔡阿嘎,近來推出「史上最貴開箱」影片,原來這回開箱的是他新買的千萬豪宅新家,夫妻倆為了留點東西給兒子「蔡桃貴」,買下一間新房兼工作室。昨天(18日)蔡阿嘎分享「豪宅內裝」影片,奢華又有質感的裝潢羨煞一眾網友。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昨天公開新家豪宅的「最貴開箱影片」,他表示會決定下手買房,主要也是因為蔡桃貴的出生,「想為他拚一個家,留點東西給他」,他還感性告白:「能為二伯、桃貴買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有種終於夢想實現的感覺!當然房貸壓力不是開玩笑的大,哈哈哈(苦笑),但為了貴董,阿爸阿母會更努力賺錢的!(握拳)」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夫妻倆從去年12月開始紀錄新家裝修的過程,蔡阿嘎自嘲「千萬豪宅好像很厲害對不對,可是沒有,台灣現在房子都很貴…到處都馬千萬豪宅!」不過看看阿嘎新家,不但擁有3間臥室,寬敞的客廳和書房相連,中間用大書桌和玻璃分隔,不但視覺上非常寬闊,還可以讓蔡阿嘎邊工作邊看電視。而另一面則是雙排書櫃,讓蔡阿嘎放漫畫和公仔等收藏。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嘎嫂二伯感性表示,其實2個人的時候,住哪、用什麼都無所謂,能一起開心生活就好。直到蔡桃貴出現後,夫妻倆開始覺得是否應該努力一點,給兒子留下些什麼,「這個念頭一閃而過之後,就只好開啟了我們的房貸人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阿嘎#豪宅#嘎嫂#二伯#內裝#開箱#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4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