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情終極片段流出!許志安完事後整理儀容 2人直奔香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0:30
圖/翻攝自鄭秀文、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鄭秀文、黃心穎IG

香港男星許志安16日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16分鐘,震驚各界更引起眾怒,雖事後在記者會上痛哭道歉,但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不過外界好奇,抵達目的後2人是否有一同下車「續攤」,還是各自離開?17日晚間,港媒再爆偷情影片的「終極片段」,解開真相。

原先流出的16分鐘激吻片中,可見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忘我纏綿,親吻超過20次,女方甚至動手撫摸許志安下體,男方也把手放在女生的大腿內側,激情程度讓人看了都臉紅心跳。但影片並未拍到2人有一起下車,因此有人護航表示,女方住處社區這麼大,怎肯定2人有一同下車「續攤」?

 

圖/翻攝自新浪视频 微博

對此,有港媒在17日晚間公開「終極片段」,可以看到在接近女方住處時,2人隔著口罩最後一吻後,許志安將黃心穎的手從大腿上拿開,坐起身準備下車,還貼心提醒黃心穎手機記得拿好,女方也替許志安「整理儀容」,將他帽子壓低遮住臉,許志安整理好衣服後,2人便「一起」下車,往黃心穎住處走去。

圖/翻攝自TVB

從影片中可見,整個過程許志安神智都相當清楚,完全打臉他在記者會中所說「酒喝多起色心」的說法,也推翻他答應友人「我回家後,黃心穎最後回家」的辯詞。如今2人一同下車直奔香閨的畫面曝光,間接證實許志安真的背叛老婆鄭秀文,形象全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志安#黃心穎#偷吃#鄭秀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38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