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性理想情人! 鮪魚活潑、NoNo身材傲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5:32

友情觸礁的徐瑋吟鮪魚和NoNo辜莞允,其實都是許多男性的理想情人,辜莞允擁有傲人身材,2012年推出寫真集,之後也接下不少廣告和遊戲代言,而鮪魚因為活潑個性,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受到矚目,現在也和小鐘搭擋主持《愛玩客》。

圖/翻攝自徐瑋吟 Instagram

 
藝人徐瑋吟(鮪魚):「大家好,我叫鮪魚今年14歲,好可愛。」

長相甜美的徐瑋吟鮪魚,國中時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接觸演藝圈,高中曾任兼職模特兒,一直到18歲,加入《國光幫幫忙》才正式出道。

鏡頭前不害臊,大秀性感舞技,鮪魚在庹宗康、屈中恆和孫鵬旁,擔任助理主持,傲人身材以及活潑個性,成功受矚目,不只常上各大綜藝節目,現在也成了主持人。

 
綜藝節目《愛玩客》:「所有資訊都是來自製作單位喔,所以這條路我也是第一次走,哈哈哈,難怪你一直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和小鐘搭擋主持《愛玩客》,這回和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就是為節目外景一起到帛琉拍攝,而NoNo的人氣,可以說是更勝於鮪魚。

27歲的辜莞允,2012年推出寫真集,大學時也曾拍警察宣導桌曆,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的理想情人,在網路上有近60萬粉絲追蹤,之後也接下不少廣告和遊戲代言。

藝人NoNo辜莞允:「今天我扮演的是三國中最性感的女人貂蟬。」

化身知名人物貂蟬,展現火辣身材,也和郭彥均等人主持綜藝外景節目《冠軍任務》,星途發展順遂,這回和閨密鮪魚友情觸礁,還將對簿公堂,也讓粉絲感到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辜莞允#徐瑋吟#Nono#鮪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5

0.0797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