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劉青雲結婚20年如初戀


發佈時間:2019/04/1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3:32
圖/截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圖/截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港星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情纏近30年,歷經多次分分合合才好不容易結婚,兩人的愛情還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豈料結婚5年多,男方就被拍到與女星黃心穎激吻偷情。消息曝光後罵聲一片,然而廣告小妹也在臉書上PO文感慨表示,女強男弱導致外遇的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接著她點名「劉青雲」是她最欣賞的男人,並批「可以把劉青雲當榜樣,為何偏要效仿許志安?」

許志安偷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廣告小妹在臉書上PO文寫道「有人說,許志安與 Sammi之間的最大問題是女比男紅。」她感慨表示,男女平權運動推行多年,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

 

接著她說道,很多男人最煩的不是沒出息,而是「一旦他們功成名就會回過頭來嫌棄妻子。哀怨當初可能選錯人,終於發現喜歡的是另一類型姑娘。」這讓她氣得怒飆髒話,直批「沒成就前,也是沒得選好嗎?小叮噹的時光機借給你回到未婚前,你沒房沒車沒存款,挑來挑去你還是會選同一個女孩,因為你選項不多。」說完,她幽默點名曾經爆發過外遇風波的男星李連杰,表示這段話要送給他。

另外,廣告小妹也指出她最欣賞的男人是劉青雲。她說明,當年劉青雲與老婆郭藹明認識時,對方是高學歷港姐,但男方不僅因長相不夠帥氣,只能一直跑龍套,甚至學歷也只有初中畢業,沒錢沒房,約會時還是坐女方的車,直到靠著《大時代》爆紅,兩人的社經地位才漸漸對等。劉青雲成名後,沒有因此拋棄老婆,結婚20年,他依然說「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志安#廣告小妹#鄭秀文#黃心穎#劉青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4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