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言論 秒關IG道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4:47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 微博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 微博

許瑋甯日前在Instagram在一篇嘲諷大陸人的貼文按讚,引起大陸網友不滿。許瑋甯深夜在微博發文道歉,澄清是自己沒看內文就點讚,隨後發表聲明說自己祖籍在大陸,家人也都搬到南京住,並且決定關閉Instagram帳號,以示反省。

這張美麗風景照在日本的忍野八海。寧靜的村莊內有清澈溪流,還遠眺得到富士山。藝人許瑋甯因此按了這篇Instagram貼文一個讚,但這個動作已經引發大陸網友極度不滿。原來這篇文章內文寫說「這裡有滿到炸開的阿六仔」,也就是大陸人的意思,「突然愛國情操爆棚,我們來自台灣」。

 

圖/翻攝自许玮甯Ann 微博

「阿六仔」這三個字引爆對岸網友怒火,讓許瑋甯深夜連忙發文致歉澄清「平常看IG習慣看圖,不太仔細看文字,這次就是只看圖就習慣性點了讚。沒想到看到文字後簡直想打自己巴掌,因為平時最討厭這樣的言論」。

許瑋甯還強調自己祖籍在安徽的蕪湖,全家人已經搬到南京,「這幾年還會回去尋根」。為了謹言慎行,也決定關閉instagram帳號。

 
藝人許瑋甯(2018/4/11):「雖然說是換了一家公司,可是我覺得,依舊是對於自己喜歡的工作,性質是不變的,所以當然下半年,會比較常因為戲的關係,可能不在台灣。」

其實許瑋甯去年就把經紀約簽到大陸去,演藝事業也在對岸。只是聲明稿內強調自己來自安徽,大陸網友似乎都是頭一次聽到。但對於手滑按讚的事,有部分網友覺得態度還算誠懇,但也有人認為敷衍,並沒有像歐陽娜娜一樣清楚的發表立場。而台灣網友則都笑說大陸人太玻璃心,反而覺得許瑋甯很無辜。一時的失誤,差點斷送自己在大陸的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Instagram#貼文#網友#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8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