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餓到發脾氣 一腳踹壞電風扇嚇壞空姐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08
哈孝遠老婆瑄瑄爆料,哈孝遠對飢餓零容忍,曾一腳踹壞電風扇。圖/翻攝自 哈孝遠 IG
哈孝遠老婆瑄瑄爆料,哈孝遠對飢餓零容忍,曾一腳踹壞電風扇。圖/翻攝自 哈孝遠 IG

3月底喜獲麟兒的哈孝遠,日前和空姐妻瑄瑄、哈媽媽、姐姐哈平遠和姐夫Paul上節目分享家裡的生活點滴;哈平遠表示哈孝遠是個容易生氣的人,大讚瑄瑄 EQ高,知道如何跟哈孝遠相處,而瑄瑄則爆料哈孝遠對飢餓零容忍,有次不耐久候,居然一腳踹壞電風扇,讓瑄瑄超傻眼。
 
哈平遠在節目《一袋女皇》表示,哈孝遠是個EQ低到不行的人,舉凡肚子餓、想睡覺、早起、太冷、太熱都會發脾氣,但是瑄瑄會在哈孝遠快發脾氣前走開,等哈孝遠發完脾氣後,再沒事般的對哈孝遠噓寒問暖;瑄瑄則笑說「謝謝老公平常對的訓練」,讓她可以輕鬆面對飛機上的奧客,讓哈孝遠忍不住對老婆說「妳還滿會說話的嘛!」

 
 
此外,瑄瑄爆料哈孝遠對飢餓真的是零容忍,有次哈孝遠喊肚子餓,瑄瑄趕緊換裝、弄頭髮再一起出門,不料哈孝遠不耐久候,居然一腳踹壞電風扇,哈孝遠趕緊解釋,那台電風扇本來就有點故障,且那次天氣很熱又很餓,為了讓自己不要發脾氣,決定吹電風扇讓自己冷靜下,於是伸腳去調整電風扇,沒想到力道沒控制好,電風扇就這樣壞了,真的不是故意打壞的。
 
另外,主持人曾國城好奇問瑄瑄,當初哈媽媽有沒有特別交代,和哈孝遠交往要注意什麼事?瑄瑄笑說,哈媽媽曾跟她說,如果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事,要她忍下來千萬不要惹哈孝遠生氣,不然哈孝遠一拳揮下去,不死也半條命,讓曾國城和巴鈺聽完笑到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孝遠#電風扇#空姐妻#脾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2303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