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藝人遭控難搞 錄音檔曝光吳宗憲直喊:太精采


發佈時間:2019/03/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7:42

【鏡週刊報導】電視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播出真實錄音檔,曝光藝人趙正平、馬國賢平常上節目前與工作人員順稿、對流程,到底有多難搞,主持人吳宗憲、Sandy現場聽了頻頻大呼太精采!從幕後轉往幕前發展的趙正平,被工作人員指控經常Re稿(順稿、對流程)Re到破口大罵,「我如果不教他們,以後台灣的綜藝節目就完了。」趙正平強調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卻被曹西平、馬國賢當場吐槽「你有做過綜藝節目嗎?」「你都做戲劇不是嗎?」讓趙哥尷尬笑稱「都相通啦!」

製作單位工作人員匿名控訴,「跟趙哥Re稿Re不出什麼故事,說我們腳本流程很怪,跟我們說腳本該怎麼改,欸你又不是我的製作人!Re稿Re了30分鐘,他就罵我15分鐘。」另一名工作人員加碼爆料,「有次出外景,跟趙哥說要街訪100名路人,他就開始murmur,說不用真的拍100個,隨便拍幾個,後製剪一剪就好,做節目就是要快!」節目現場還播放出趙哥與工作人員Re稿的錄音檔,意外被發現趙哥不只意見很多,還搬出憲哥來當擋箭牌,直說「錄這麼長有意義嗎?憲哥不會用啦!沒有意義啊!浪費時間啊!」讓吳宗憲聽了哭笑不得。

 

曹西平則是因太愛閒話家常、狂岔題,Re稿完全沒重點,讓工作人員超級困擾。工作人員指出,「跟他講電話完全掛不了電話,搞了快一個小時,都在講別的,Re一Re突然問收視率,所以每次跟他Re稿前都要先研讀好他上過的每一集的收視率,若收視率不好,還得幫他想理由,搞得好像在跟電視台長官開會。」而Re稿錄音檔一播放出來,更是笑料不斷,只聽見曹西平完全不回答工作人員的問題,狂聊自己的近況跟過去,還提及天氣溫度變化,要工作人員注意身體。曹西平笑稱,自己很愛接到工作人員電話,「因為突然有人打電話來,會覺得很感動。」搞笑吐露獨居寂寞心聲,吳宗憲巧妙下註解,接到電話當下的OS應該是「天堂有路你不去,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對吧?」笑翻眾人。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玉兔自曝遇潛規則 試鏡被導演逼舔手指崩潰哭
翻盤不當高雄觀光代言人 吳宗憲:500個職缺不會跳票
男尾牙喝茫自爆出軌 鹹濕告白人妻綠帽夫就坐隔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正平#馬國賢#吳宗憲#幕後#曹西平#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8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