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強抱25秒害走光 辣模緩頰:節目效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2:55
圖/翻攝自我愛大熱門YouTube
圖/翻攝自我愛大熱門YouTube

趙正平最近上綜藝節目,在玩「鬼抓人」遊戲時,對辣模子涵強抱住長達25秒不放,雙方拉扯之間,導致身穿超短旗袍的女方意外走光,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痛批趙正平根本在性騷擾,不過女生出面解釋,純屬節目效果。

綜藝節目片段:「這關過就過了,這關過就回家了,喔,所以我們是去哪個去了,運氣的。」

 

才正要出電梯,就被嚇瘋,藝人趙正平最近登上綜藝節目,在玩「鬼抓人」遊戲時,卻因為這舉動引發爭議。

綜藝節目片段:「啊,門關起來,喔,她不是鬼,她不是鬼,騙你的哈哈哈,我給你死啦,放手,我加減佔一點便宜。」

發現自己被辣模子涵騙,瞬間抓住對方緊緊抱住,手還疑似在子涵背上移動,Lulu趕緊上前想把人拉開,他卻繼續抱緊緊,導致穿著超短旗袍的子涵疑似走光。
 

綜藝節目片段:「我的血被吸沒關係你們走,我要保護鬼你們走,我被她吸沒關係,她是吸血鬼我的血給她。」

子涵右手一直把裙子往下拉,動作看起來有些慌張,過了長達25秒,趙正平才放手,脫困的子涵,一手迅速整理裙子,整個人趴在Lulu懷裡,整段過程雖然歡笑聲不斷,但不少網友留言,趙哥這樣算是性騷擾了,觀感真的很差、真的是有點過的感覺、根本就是走心。

綜藝節目片段:「她是騙你的,你還開門,我怎麼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啊,我告訴你,你也是鬼,你這個色鬼。」

事後趙正平回應自己還沒看過片段,也沒看網友評論,交給製作單位回應,女方則緩頰,不覺得有被性騷,只是節目效果,而製作人湯宗霖則說:就是節目效果,男的也是這樣抓,藝人玩遊戲都很認真不過節目效果做得太過火,形象也難免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正平#綜藝節目#鬼抓人#性騷擾#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