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老濕姬」拍片談情色 孫安佐恐踩校規紅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6:2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從美國回台後,幾經波折,最後進入能仁家商就讀,且轉型為YouTuber,短時間成功累積大量人氣。但他日前與網紅「Misa米砂」在校拍片,大談情色話題,踩到紅線,現在校方已經跟新北市教育局提出「校安通報」,並召開校務會議處理。

網紅米砂過去經常在影片中討論情色議題,自稱是「老濕姬」,在影音平台上有超過49萬訂閱數。根據《壹週刊》報導,她與孫安佐合作,談好3月8日穿著制服入校拍片,跟孫安佐伴讀一整天。

 

圖/翻攝自Misa Chiang臉書

之後影片上架,內容出現不少「限制級」話題,例如米砂問孫安佐與同學,是在睡前或是早上起床後「DIY」?還有聞男生女生體味,或聊到要把老師帶到廁所內的禁忌話題。

而孫安佐在影片中也配合,直言在看完喜歡的動漫女主角,會想「DIY」一下,該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短短2天就超過25萬次點擊;由於話題敏感,之後影片下架,報導中提到又重新上架,但3月19日實際上影音平台「Misa米砂」頻道搜尋,已經找不到該影片,點入之前報導連結,則是出現「這部影片無法使用」字句。

 
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中提到,校方學務主任坦承確有此事,表示因為孫安佐就讀的演藝科系比較特別,因此不會特別對此把關。但當時孫安佐僅跟導師談好,校方並不知情,也沒有審核影片。

學務主任並透露,原本孫安佐提出「Misa米砂」要來學校拍片,內容是上課的情況,例如彩妝課、數學課等等,但實際影片卻完全不同,且出現大量情色話題,但主任強調,「即使是到高中,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話題」。

圖/翻攝自YouTube

目前校方已向新北教育局提出「校安通報」,並表示會公事公辦,只要最後確定是違反校規,肯定要依校規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米砂#Misa#網紅#能仁家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