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露點性愛片慘遭外流?影像曝光…她認證「就是本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憑著活潑的主持風格和甜美外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有個「外景小公主」的封號,沒想到近日網上竟驚現有她的「露點性愛片」?網紅陳沂昨天(15日)在臉書上曬出2張截圖,當中驚現一名長相神似謝忻的女子全裸平躺哀嚎的模樣還露點,陳沂直呼「就是本人啊」,惹得謝忻硬起來喊提告。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在臉書上傳2張Line私訊對話截圖,疑似是謝忻和她的對話,謝忻傳了2張照片給她,照片中的女子全裸露點躺在地上、大腿全開,還露出疑似高潮臉,由於長相和自己太過相似,讓謝忻忍不住大罵「他奶奶的這個人完全抄襲我的人生,而且他下排牙齒有虎牙,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接著便揭露該名女子就是日本AV女優倉多真央,還揚言自己要對她提告。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陳沂還狠酸「不要傳自己的床照給我,安堆安堆」、「這樣我會跟勝利他們一樣被調查」,事後她也在臉書上PO文稱「就是本人啊」,要謝忻別自己告自己。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有趣的是,謝忻隨後在臉書上無奈表示真的有87分像,「我從今天開始每一張照片都不會皺眉頭或者是閉眼睛以免被社會大眾誤會。就算是踩著痛苦的腳踏車阻力開到6;同時RPM有70以上- 我的眉頭連皺不會皺一下」,甚至自黑「我的上圍沒有這麼豐滿啊」,笑翻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沂#謝忻#露點#性愛#全裸#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