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22歲正妹女兒出道 美貌神似王祖賢「不屑靠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3:12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65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出道33年來演過無數戲劇,無論本土劇、偶像劇甚至是電影都經常看到他的身影。先前他牽線帶兒子陳威佐進入演藝圈,如今換女兒準備出道。近期龍劭華和22歲神似王祖賢的正妹女兒陳璇一起合作新戲《愛情白皮書》,他強調女兒「不屑靠爸」,陳璇也笑虧老爸「姓龍很俗」。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22歲的陳璇從大學畢業後就想進入演藝圈,父親龍劭華透過關係讓女兒到東森新戲《愛情白皮書》磨練。陳璇擁有171公分高挑的身材,長相甜美,眉宇間頗有父親神韻,導演葉天倫曾說,陳璇美貌神似當年的女神王祖賢。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近日陳璇和龍劭華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龍劭華超緊張,不但親自指導女兒拍照的動作,還叮嚀「女兒畫面多一點」。 陳璇表示,因為大學念傳播科系,了解劇組幕後工作生態,也喜歡表演唱歌,對演藝圈算是耳濡目染。而龍劭華知道女兒對吃這行飯有興趣,就開始丟劇本給她看,還會幫女兒找熟悉的劇組實習。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今年初拍完《愛情白皮書》後,某天晚上陳璇慎重地找父親討論進演藝圈的想法,當時她說著說著就哭了,因為擔心進圈子個性會變,讓爸爸直呼「還沒進圈子,壓力就太大。」不過,陳璇不擔心外界對於星二代「靠爸」的刻板印象,淡定表示「他就是我爸爸啊,別人說什麼我不管,問心無愧就好了。」龍劭華笑說女兒有2個原則,一個是藝名不姓龍,另一個就是不屑靠爸,陳璇聽完立刻吐槽「姓龍很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劭華#星二代#陳璇#愛情白皮書#靠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8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