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耀威成超級網紅! 開直播2小時粉絲「抖內」3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9:32

46歲港星孫耀威,最近在大陸平台開直播當網紅,光是粉絲送的禮物,就超過3億元台幣,短短兩個小時,4百萬台幣分紅入袋。

圖/翻攝自可乐生活Color  微博

 
歌手孫耀威《海闊天空》:「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鏡頭前自談自唱,BEYOND的歌曲《海闊天空》,香港歌手孫耀威,從去年11月開始當起直播主。

歌手孫耀威《冷雨夜》:「在雨中漫步,嘗水中的味道,仿似是...」

 
每每開直播平均都吸引多達350萬粉絲,打破平台的觀眾人數紀錄,伺服器還一度癱瘓,直播兩小時,粉絲抖內的禮物換算成現金,高達7千萬人民幣,相當於3億1千5百萬台幣,孫耀威光分紅,就賺進7位數字港幣,相當於台幣400萬以上。

歌手孫耀威:「要嚐一下香港的奶茶嗎?」

連吃飯也隨手介紹,香港媒體報導,有直播平台以港幣5000萬元,大約2億台幣,邀請他加盟成為「一哥」,孫耀威成為首位獲得大陸認證港星,太座陳美詩也亮相,答謝網友支持。

藝人蔡依林:「有船駛出來了欸!好開心!船是什麼意思?船就是一個比車還要貴的禮物!到底...我拿這些要幹嘛呢?」

先前天后蔡依林,在大陸接受採訪時直播,螢幕上跳出各種圖案,得知是粉絲送的禮物,霸氣要歌迷把錢省下來,超直接回應獲得讚揚。

藝人迪力熱巴:「再說我今年幾歲了?16歲了。」

還有女星迪力熱巴,生日時開直播和大家聊天,同時上線400萬人還有粉絲不斷送禮物,藝人的魅力帶到直播平台上,依然相當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耀威#網紅#直播#抖內#迪力熱巴#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