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仍約她情人節過夜 男星遭控為100元丟包前女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09:14
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36歲男星張雁名,憑著帥氣外形演出多部偶像劇,而他最為人熟知的則是和女星夏如芝的一段情。日前張雁名遭爆報警驅趕在自家門口等候的前女友,事後他自稱是遇到「恐怖情人」。不過週刊取得女方友人說法,她表示張雁名和該女交往2個月分手後,仍保持「身心靈熟悉」的好友關係,而當天會起爭執竟是因為「100元」!
 

張雁名最為人熟知的是和夏如芝的一段情。(圖/翻攝自張雁名IG)

據《鏡週刊》報導,張雁名前女友(下稱之A女)的友人因為看不下去男方說法跳出來爆料,她指出張雁名去年10月至12月間和A女交往,分手後仍維持「身心靈熟悉」的好友關係,甚至約好一起過情人節。就算張雁名還有其它對象,A女還是會到男方家過夜。

 
 
張雁名遭網友爆料半夜報警驅趕女子。(圖/翻攝自《鏡週刊》)

事情出在13日,張雁名和A女相約看微型展,當天各自付錢買票,但女方因少100元由張雁名代墊,到晚餐時,男方開口討這100元,A女卻一時忘記有欠對方錢,因此起了爭執,最終A女仍還了這100元。事後,張雁名載A女返回女方家時,還問對方要不要到自己家過夜,女方上樓收拾行李後下樓,張雁名卻已消失。
 
張雁名日前曬拜月老照,自稱單身3年,但被指其實對象不斷。(翻攝自張雁名IG)

最後A女搭計程車到張雁名家,沒想到到了門口,男方卻避不見面也不接電話、甚至報警,讓A女成了他口中的「恐怖情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雁名#夏如芝#恐怖情人#前女友#伊林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8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