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未P圖照! 肉肉小手臂意外曝光


發佈時間:2019/02/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5:12
歐陽娜娜拍攝宣傳照,真實身材曝光。圖/翻攝自陳冠希IG@edcee3000
歐陽娜娜拍攝宣傳照,真實身材曝光。圖/翻攝自陳冠希IG@edcee3000

女星歐陽娜娜個子高,因此給人身材纖瘦的印象,不過她近日為陳冠希的服飾品牌拍攝,真實身材意外曝光,引來許多網友評論,甚至有人譏笑,「發現了未P圖的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平時若不是穿演出時的禮服,私下不常穿露出整個手臂的衣服,不過她近日為陳冠希的服裝品牌當模特兒,拍攝了一系列穿著球衣的宣傳照,照片中她的纖細長腿依舊,不過手臂與肩膀的位置明顯較粗壯、厚實,不少粉絲說,「為什麼把娜比拍成這樣?」更有人直言,「感覺衣服不太適合她!」、「娜娜是胖了嗎?」

 

歐陽娜娜拍攝宣傳照,肩膀、手臂位置明顯較粗壯厚實。圖/翻攝自陳冠希IG@edcee3000

對此,也有不少粉絲出面緩頰,「娜娜曾說過,因為要拉大提琴的關係,手部不能進行太誇張的肌耐力訓練,以免拉傷手,沒有刻意雕塑臂膀曲線。」、「對比歐陽娜娜小巧的臉蛋及大腿,其實身材還是一如既往,一直以來也都有依循自己的腳步及方式運動、調整飲食,除了手臂地方稍微有肉之外,其他地方仍然纖細。」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身材#球衣#手臂#肩膀#大提琴#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7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