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恩驚爆肝腎功能異常 6天5夜沒睡「早衰30歲」


發佈時間:2019/02/12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0:47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憑著電視劇《飛龍在天》奠定一線小生地位的48歲男星江宏恩,出道25年演過無數戲劇,卻因為經常熬夜拍戲日夜顛倒,曾經6天5夜沒睡覺,導致健康亮紅燈,醫生甚至警告他肝腎功能「早衰30歲」!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據《蘋果》報導,江宏恩因為經常熬夜拍戲拍出了職業病,當年他拍《飛龍在天》時,整整1年都日夜顛倒,曾創下6天5夜沒睡的紀錄,他形容「前3天覺得非常OK,第4天心很累但身體很亢奮,第5天開始大舌頭,詞也記不住,隨時空檔就睡著。」

 
 
戲殺青後,江宏恩做了全身健檢,被查出肝腎功能異常,醫生聽到他33歲便警告「你的肝腎是60歲的肝腎」,早衰30歲。不過江宏恩認為表演是樂趣,就算真的很忙,自己也會找出口。
 
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2017年才踏入婚姻的江宏恩也自爆夫妻情趣,他說和老婆Vanessa幾乎天天都會接吻,逗趣形容「就半秒,牙一咬就過了」,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江宏恩其實把Vanessa疼入心裡,他說自己交往時送給Vanessa的第一個生日禮物,老婆婚後竟然還在用,還有一年送了一個包包,Vanessa也是一直捨不得用,江宏恩表示「她就是很在意我,我給她的都會很珍惜,意義對我來說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恩#飛龍在天#肝腎#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2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