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吃燒肉遇大火! 15客人10員工急逃命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9:39

大年初一,台南北門路二段的鬧區,知名的赤客燒肉店,下午3點左右發生大火,當時還有15名客人正在用餐,員工發現火勢滅不了,急著與客人緊急逃生,幸好沒有人受傷,由於緊鄰台鐵的火車軌道還有多民宅,警消出動空拍機掌握火勢,一個小時後大火撲滅,因為是過年假期,又在火車站附近,對面公園聚集了非常多的民眾觀看驚人的火勢。

圖/TVBS

 
從空拍畫面,看到非常驚人的火勢和濃煙,幾乎淹沒了整個餐廳跟一旁的平房。餐廳緊鄰火車鐵軌旁,就怕影響台鐵的電線,警消派人到鐵軌附近戒備,還出動空拍機,掌握火燒的方向。

大批警消急滅火,火舌還是不斷亂竄,雖然下午時間,但值春節假期,燒肉店正是營業時間還有15名客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客人與10名員工,總共25人緊急逃出。

圖/TVBS

燒肉店員工:「然後我就想說是不是抽風管線,抽風管線停止,或是客人的(桌上)保險絲斷掉,因為我們有保險絲,那個斷掉會停止,可是我去看的時候,發現好像不太像停止,然後我同一時間再去看其他桌也開始冒煙了。」
 

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林德興:「起火的地點,是在他的排煙那的風管,可能太久沒有清理,很多油漬都堆積在排煙的地方。」

這裡是台南市北門路二段,知名的赤客燒肉店,下午3點多突然竄出火苗,沒多久時間整個餐廳陷入一片火海,警消出動23車63人,前往灌救,但是火勢太大了,兩層樓的磚造平房、鐵皮屋全部燒毀,還幾乎要波及兩邊平房,情勢非常緊張,由於這裡是台南市火車站前的鬧區,火災發生後,對面公園聚集非常多遊客和居民關心火災。

圖/TVBS

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林德興:「人員到達的時候,建築物已經全面燃燒,風勢加大,風勢加大,西南風就會往後面(燒)。」

經過一個小時的搶救,火勢撲滅餐廳全毀,隔壁的民宅也被波及燒到,幸好都沒有人受傷,大年初一就發生大火,業者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燒肉店#火警#逃生#空拍機#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