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誰毆陸小曼? 疑前退輔會胡鎮埔之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3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髮型師陸小曼和前男友的暴力糾紛,現在傳出這名男主角,就是曾經捲入弊案的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的兒子-胡忠文,男方友人指控,是陸小曼行為舉止有問題,還對外自稱是胡家媳婦,2人才會不歡而散,面對這些指控,陸小曼相當低調,不願意多做回應,只說現在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頭。

記者:「妳交往對象是將軍之子胡忠文嗎?」藝人陸小曼:「我不方便說什麼,我也不會說什麼,我還是會依然保持沉默。」

面對鏡頭,神色仍舊凝重,卻絕口不提,到底毆打她的前男朋友究竟是誰?因為有媒體爆料,陸小曼口中的他,是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的兒子-胡忠文。

肩頭上三顆星,當過陸軍總司令,還擔任過退輔會主委,退休後卻捲入弊案,媒體報導,他兒子胡忠文,就是對陸小曼動粗的男友;事後胡家友人反駁,表示是陸小曼自己到家裡吃過幾次飯,就對外自稱是胡家媳婦,分手也是因為對她的行為舉止不滿。

根據了解,2人就是胡鎮埔牽線認識,交往8個月,男方甚至還到女方公司上班,言下之意,分手鬧翻,並非1人過錯。記者:「老師他這樣講會不會很難過?那你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講的?」陸小曼:「我還是會繼續認真我的工作。」

陸小曼態度轉趨低調,就連好朋友藍心湄,這次也不願意代為發言,只說不知道男生的家世背景,頂多知道對方的英文名字,被指控打人男主角的爸爸,手機更整天關機,低調不回應,各執一詞,還是得等當事人出面自己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小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8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