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空」結局再度引發謎團 打破「鬼怪」收視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4:39
圖/翻攝自韓劇動態 微博
圖/翻攝自韓劇動態 微博

在韓國掀起轟動的韓劇《天空之城》即將在明天迎來大結局,收視從第一集1.7%至今已經飆到23.2%,劇情反轉再反轉成為全民話題,同一家電視台,接檔的韓劇則是晉久主演的《Legal High》,接著還有南柱赫《耀眼》,都讓人期待。

圖/翻攝自韓劇動態 微博

 
韓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媽媽,媽媽。」

韓劇《天空之城》2月1日將播出大結局,預告中慧娜抱著美香哭喊媽媽,被懷疑難道她真的是美香的女兒嗎?

韓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不知道你是以怎樣的心情,讓所有你管理的孩子的家庭,都毀於一旦,但一定要殺掉慧娜嗎?母親,難道您和慧娜的死就都沒有關係嗎?」

 
倒數第二集,美香和被拘捕的金珠英老師碰面,這段對話引發更大謎團,誰才是殺死慧娜的兇手。韓劇天空之城收視率開低走高,從第一集1.7%,已經飆到23.2%,打破《鬼怪》最終回收視紀錄。

韓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看到了嗎?爸爸,失敗品不是我,而是爸爸,爸爸才是最可憐的,爸爸徹底的失敗了。」

沒有大明星卡司,成本更只有2千萬台幣,描述南韓嚴苛的升學議題和上流社會勾心鬥角,劇情反轉再反轉成為全民話題,劇迷更加期待結局,而同一家電視台,接檔的韓劇,則是晉久主演的《Legal High》。

韓劇《Legal High》:「聽說你們會介紹給我,特別厲害,至今為止從沒輸過的律師,100個人就代表,爭議也會存在100個。」

換上西裝、梳搞笑瀏海,晉久飾演嗜錢如命的王牌律師,卻被女主角徐恩秀吃死死,2月8日首播,11日還有這部劇。

韓劇《耀眼》:「我真的,除了濟州島的海邊以外都生活過。」

虛度光陰的南柱赫,遇上生命有限的韓志旼,在韓劇《耀眼》譜出溫暖又治癒人心的故事,劇情風格多元,少了天空之城,春節依然不無聊,追劇追飽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天空之城#韓劇#鬼怪#Legal High#結局#收視#耀眼#晉久#南柱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8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