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超狂尾牙」55萬現鈔拿到飽 加碼20萬抽獎嗨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0:06
圖/翻攝自小優IG
圖/翻攝自小優IG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2016年創立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昨天(30日)在五星級酒店舉辦尾牙,旗下藝人包括Sandy吳姍儒、「丫頭」詹子晴、綠茶、小優、斯亞等藝人全都到場。當晚尾牙除了準備一個裝滿55萬元鈔票的箱子,讓員工限時「拿到飽」之外,憲哥更大方加碼20萬給員工抽獎,結束後人人都有紅包拿,堪稱「超狂尾牙」。
 

圖/翻攝自小優IG

圖/翻攝自小優IG

 
吳宗憲旗下的容易文創、吸塵器品牌以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昨晚聯合在五星級酒店舉辦尾牙,場面盛大。主持人由丫頭和綠茶擔綱,包括斯亞、卡古及無尊等人都有上台表演。期間,憲哥透露女兒的咖啡店很賺錢,當初資本額粗估約500萬,但Sandy才10個月就把他投資的本錢全都賺回來了。
 
圖/翻攝自小優IG

圖/翻攝自小優IG

當晚尾牙最大亮點就是台上放著一個裝滿55萬元鈔票的箱子讓員工限時「拿到飽」,從小優的IG限時動態中可看到Sandy被抽中上台玩「限時抓鈔票」,隨後她拿了滿滿一籃千元和百元鈔票,但Sandy自嘲「完全弱到爆…在秀氣什麼啦!」最後因為全場高喊「加碼」,憲哥大方捐出20萬元抽獎,據悉,結束後人人都有紅包可拿,超讚福利令人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憲哥#尾牙#超狂#吳姍儒#Sandy#丫頭#詹子晴#容易文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2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