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布僅遮重點部位!《女兵》梁瀚名「大肌肌」引遐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4:14
圖/傳遞娛樂
圖/傳遞娛樂

傳遞娛樂旗下眾藝人日前集結拍攝過年賀卡,包括演紅TVBS《女兵日記》的鮮肉梁瀚名、擁有傲人E奶的百大性感美女洪棠、全台最正女團TUD等藝人一字排開,製作單位刻意只用紅布條遮住「重點部位」,疑似只穿襪子的18禁尺度引人遐想。
 

圖/傳遞娛樂
圖/傳遞娛樂

 
健身有成的梁瀚名這次在拍攝中再度展露8塊肌精實身材,甚至大方露點,讓同門女藝人們看了都非常害羞,TUD的沛芯就表示,「哥的身材真的是誇張好,而且我還站他旁邊,感覺很不好意思。」靖軒則說:「我爸都有在看《女兵日記》,看到瀚名哥有一種見到明星的奇妙感覺。」

圖/傳遞娛樂

大師姐洪棠近期瘦身有成,花了1個月的時間瘦了約3公斤,她年紀雖不敵一班年輕小妹妹,但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及筆直雙腿外加強大氣場,無不讓師妹們以及現場工作人員驚呼:「薑是老的辣!要多跟師姐學習。」。
 
圖/傳遞娛樂

全台最正校花女團TUD由彭郁真、黃怡瑄、姜沛芯、林靖軒組成,平均年齡只有20歲的她們,也獻出演藝生涯首度大尺度拍攝。黃怡瑄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這麼裸露在棚內走動…」,彭郁真則大喊「超18禁的,因為我覺得我們TUD就是小朋友!」林靖軒則說:「我覺得很像某部偶像劇的封面。」姜沛芯則說:「感覺像沒穿,但跟大家一起完成照片覺得很俏皮。」團員們近期在各領域都有所發展,怡瑄接下了泰國外景主持,靖軒則參與娛樂百分百─誕生吧巨星錄製,TUD更已經接下大年初二在台南的公開活動,行程滿滿。
 
 
圖/傳遞娛樂

剛加入傳遞娛樂不久的戲劇新人張楷奕,有時髦的韓系外型,也是各大品牌愛用的平面模特兒;他除了在IG上頗有人氣,也時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擅長烹飪的他,認真經營拍攝「酒肆煮夫94zufu」頻道教大家做菜。今年即將參與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的他表示,希望今年有更多的電視電影作品可以與大家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兵日記#梁瀚名#洪棠#TUD#張楷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026

0.2311